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体质强则少年强 新昌县首届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大赛开赛
2018-11-23 08:41:04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1106155158.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要求和绍兴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补充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教学科学发展,促进学生体质健康,为了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18年 11月6日,新昌县首届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大赛开测。

  据悉,新昌县教体局历来都非常注重学生的身体健康,本次测试赛是县教体局年度重要工作之一,覆盖了全县17所初中和6所高中的学生。本次赛事组织规格高、要求严,是对本县中学强化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督促。此次比赛,也推动着全县师生体质健康的运动水平,迈向更高的水平。

  此次测试对象是初二和高二的学生,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1000米(男)、800米(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共十个项目。测试现场,在全体裁判员的指导下,各个项目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同学发扬了勇敢顽强的拼搏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同学之间彼此加油、相互激励的动人场面,让每一个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各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为受测学生加油助威。

标签:学生体质;测试;健康;绍兴市教育局;体质健康标准;体质健康测试;省教育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