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浙江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在金华市体育馆举行
2018-11-23 09:02:17 来源: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通讯员 朱倩 李旭韵

微信截图_20181123165954.png

  11月18日,浙江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在金华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金华市体育总会、浙江省排舞运动协会承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金华市健身操舞协会、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

  上午8时30分,金华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周向东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邀请了国家级教练为广场舞爱好者进行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认真讲解、指导、示范,让学员们在动作要领、动作规范等舞蹈基础知识上有了更好的理解,更通过排舞教学提高了各广场舞爱好者的表演水平。

  本次共计151名学员参加,培训于下午4时结束,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省体育局对新时代体育工作的要求,满足基层广大健身排舞、广场舞爱好者提高水平的需要,并有效地推动了金华市广场舞活动的发展。

标签:金华市;广场舞;公共体育场馆;健身操;协会;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