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演出队荣获全国排舞总决赛一等奖
2018-11-19 03:24:2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542336014(1).jpg.png

  日前,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南汇街道的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演出队凭借着富有创意的编排和队员们良好的发挥,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小集体非民族类原创曲目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43个城市,约110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排舞总决赛开幕式现场以各省份特色节目为元素,不仅以原创排舞为吸晴亮点,更是在舞蹈中融入了各省份的民族文化特色,全面体现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多样性。

  一直以来,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演出队以丰富广大爱好健身排舞的市民业余生活为宗旨,为方便每一位排舞爱好者,特派了协会文艺骨干到基层给居民上排舞公益课,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平时带动队员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文艺活动及代表街道参加各种文艺比赛及活动,是一只有实力、有激情、有活力的排舞队伍。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联合承办。

标签:广场舞;杭州市;温州市;中华民族传统;参赛队伍;特色节目;体育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