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中小学生速度轮滑锦标赛圆满成功
2018-11-19 03:22:26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速度轮滑比赛2.jpg

  为推广轮滑运动,11月10日上午,由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鹿城区中小学生速度轮滑锦标赛于在蒲鞋市小学桥儿头校区举办。

  竞赛项目分为男、女300米个人计时赛与1000米个人计时赛,共吸引来自鹿城区内各中小学生二十余只队伍,120余人参与。经过激烈拼搏,最终蒲鞋市校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积分一等奖,广场路小学上陡门校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轮滑运动在鹿城逐渐普及,爱好者逐日增多,此次已是鹿城区第二次举办速度轮滑锦标赛。经过多年发展,鹿城区速度轮滑整体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现已成立一支常年训练的速度轮滑队参加各级别的赛事,为鹿城争光添彩。

标签:速度轮滑;鹿城区;中小学生;运动协会;锦标赛;温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