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金华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体育中心举行
2018-11-23 09:16:39 来源: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通讯员 李旭韵

微信截图_20181123171611.png

  “加油!加油!”随着枪声一响,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呐喊声此起彼伏,2018年金华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激烈进行中。

  本次赛事由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主办,由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市田径协会承办。本届田径锦标赛设有短跑、长跑、跨栏、跳高、跳远、铁饼、标枪、垒球、三项全能、四项全能等24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3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备战下一届省运会,本次比赛还有一批比以往年龄更小的队员参赛,是历届来最小年龄组。

  金华作为下届省运会的举办地,目前也在积极铺垫,本次赛事技术代表董雪芬介绍:“为培养一批更专业化的裁判员队伍,不论在站、坐、行等精神风貌还是专业业务上,都严格按照省赛高层次裁判队伍要求及规格进行培训。”

标签:金华市;加油;青少年田径;枪声;体育;体育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