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爱体育 爱生活 温州市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平阳站)收官
2018-11-28 08:10:4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111.jpg

  11月17日,温州市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平阳站)暨平阳县青少年武术冬令营在平阳育英体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拳法、腿法、两人解脱法……少年们在平阳育英体校体育馆练得热火朝天,本次冬令营从11月3日开始到11月17日结束,学员分两期学习12节自卫防身术一段课程,共有80名7至12岁青少年报名(原计划50人),由两位10年以上武术教学经验的专业教练指导。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平阳县体育局、水头镇人民政府承办,平阳县育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本次冬令营,是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引导青少年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弘扬武术文化,促进武术传承与发展,让孩子们热爱体育,热爱运动。”平阳县育英青少年体校谢传德表示。

标签:冬令营;平阳县;温州市;青少年体育;青少年武术;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