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青少年排球队再次称雄
2018-11-28 08:08:02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通讯员 曾呈祥

  日前,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平阳县职教中心举行。我县运动健儿佳绩频传,获得2冠军3亚军1季军的好成绩。

  经过3天60场比赛,平阳县职教中心、平阳县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冠亚军;平阳县鳌江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亚军;鳌江四中、昆阳二中、昆阳三中包揽初中男子前三名;鳌江四中获得女子初中组亚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平阳县教育局、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职教中心承办,全市共有17个学校,25支队伍,322名运动员,29名教练员参加比赛。

标签:平阳县;温州市;青少年学生;排球联赛;运动健儿;频传;季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