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既有眼福又饱口福
穿越大青山吃海鲜,寒冬中运动也很暖
2018-12-14 06:09: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庄列毅

  作为2018舟山旅游惠民季首场大型活动,近日,“穿越大青山鲜游嘉年华”在舟山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开走。近千名来自杭州、宁波及四川、吉林等地的游客聚集朱家尖,共赴这场冬季旅游盛“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海鲜为线索、以体验渔家文化为核心,集中展示朱家尖冬季肥美海鲜与浓厚的民俗文化。早上9点,随着一声鸣笛,徒步穿越大青山活动正式开始,游客们从大青山四季花海活动现场出发,经里沙至牛头山后原路返回,全程约6公里。

  “我们一家三口是来舟山旅游的。”来自吉林的刘敏说,女儿在杭州读大学,特别推荐舟山的海鲜,趁着这段时间有空,老两口特意从东北赶过来游玩,也可以陪孩子待一段时间,“听说有这么个活动,就报名来参加了,可以吃海鲜、赏海景,还能参加徒步活动,可以说一举三得,感觉非常棒!”

  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作为旅游惠民季的热门景区,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其旅游、运动资源优势突出,海岸线长30多公里,更有18公里环岛观光大道,既可以徒步,也可以骑行,是运动爱好者的理想户外运动场所。

  比赛结束后,一碗热气腾腾的海鲜汤驱散了寒冷,营造了温暖热闹的氛围,也打造了此次鲜游嘉年华的一道鲜美滋味。“说实话今天挺冷的,还下着小雨,不过走完6公里全程以后感觉舒服了很多。”来自四川的小于说,自己平时就喜爱徒步、骑车,不过与“海鲜”结合的赛事还是第一次参加:“体验非常棒,比赛结束之后还有海鲜汤喝,一下子觉得特别温暖。”

标签:舟山;海鲜;旅游;国家公园;嘉年华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