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游赛“市场街”博人眼球 赛事氛围火热 活动精彩不断
2018-12-11 09:50: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连日的雨雪,世游赛主场馆“小莲花”也被打扮成一副银装素裹的样子,不过场馆周边却丝毫没有被寒冷的天气影响,本次世游赛首创的以“蔚蓝杭州·水上运动嘉年华”为主题的市场街已经开门迎客,给了许多国内外观众在观赛后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据了解,市场街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与赛场“零距离”,就设立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西南广场及二层平台沿线区域,12月11日到16日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9点免费向大众开放。

  本次市场街自然少不了“杭州元素”。走进市场街,水墨山水、荷花、西湖等杭州个性元素的运用,让人感受到迎面扑来的浓郁水乡韵味。而游泳与国际元素的融入,使传统和现代在这里碰撞、交融,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带来不同以往的新鲜感。

  街区内分为舞台演艺区、产业展示区和功能服务区三个区域。产业展示区有ABCD四个展馆,囊括了39家企业涵盖了体育产业类、旅游商贸类、时尚生活类、非遗文创类、科技创新类、餐饮配套类等内容。世游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市场街负责人王稼表示,这种创新的方式可以向全世界展现杭州的魅力,让本届世游赛更加好看、好玩。

  当然精彩还不止于此。据了解,舞台演艺区每天还将安排文艺演出、品牌发布、知识讲座等内容,如茶艺表演《龙井飘香》、特色舞蹈《墨舞江南》、越剧《十八相送》等届时都将会精心呈现。此外,功能服务区还将为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提供服务。

  世游赛的赛事今日就将打响,杭州世游赛从赛场内到赛场外都做好了准备,小莲花只静待发令枪声响起。

标签:杭州;莲花;场馆周边;水上运动;嘉年华;雨雪;小莲花;寒冷;服务区;放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