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上演儿童版“速度与激情”
2018-12-14 06:10: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悦

  近日,2018久祺华东区少儿平衡车联赛暨少儿平衡车大赛在湖州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5个组别,分别为3岁A组、3岁B组、4岁A组、4岁B组以及5岁6岁组。比赛开始后,在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小骑士们一个个当仁不让,娴熟地驾驭着小车前进,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当天的天气状况不佳,下着小雪,赛道也因为积雪而变得有些泥泞,不过小选手们丝毫没有畏惧,直线加速、弯道滑行超车,一路你追我赶,在快速的腿部轮换中向终点冲刺……

  来自江苏的张晓晨今年5岁,练习平衡车1年多,虽然这场比赛没能拿到好的名次,但他依然很开心。“我很喜欢平衡车,因为它很有趣,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认识很多小朋友。”张晓晨爸爸说,儿子接触这项运动很偶然,自己之前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平衡车的表演视频,就想让儿子试试,“没想到他很快就喜欢上了。”从那以后,平衡车既成了孩子的“玩具”,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孩子通过平衡车爱上了体育运动,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经过激烈角逐,唐亦果、单体正、章澍天、汤以诚、张晨宇五个小运动员分别夺得了五个组别的冠军。

标签:平衡车;比赛;少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