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摔冠军赛在柯桥举行
2018-12-18 08:57:4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 良

微信截图_20181218165715.png

  2018年12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绍兴市体育局、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摔跤冠军赛在柯桥区齐贤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摔跤冠军赛设有男子(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甲、乙、丙组别各6个级别的比赛(共42个项目),为期2天。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舟山、台州等共15支代表队1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摔跤运动员们坚韧不屈,顽强拼搏的表现,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为自己获得一次又一次飞跃式的成长。

绍兴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摔跤运动虽然是小众项目,但市里始终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引进优秀教练员,不断改进训练方法,积极与外省强队交流学习,不断适应摔跤运动发展新变化,争取为省级高水平运动队输送优秀人才。
标签:摔跤;冠军赛;自由式摔跤;体育馆;序幕;青少年;中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