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南拳公开赛落幕 平阳县代表队获13金5银1铜
2018-12-18 09:07:43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p2.jpg

  12月9日,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第二届南拳公开赛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市各地35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赛,此赛事为温州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市级南拳比赛。

  本次比赛,平阳县代表队共派出12名优秀南拳选手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平阳队获社会组团体总分和集体项目均为第一名的好成绩,全队共获13金5银1铜,12名选手全部进入前六名。其中,男子青年组林石艳和男子少儿组林祥照分别各获南拳和南棒的双料冠军;盛美英、张赛雁也夺得各自组别的南拳冠军。

  此外,平阳县武道俱乐部代表队获得学校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市体育局总会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市南拳协会承办。

标签:南拳;温州市;代表队;参赛人数;全民运动;比赛;公开赛;团体总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