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拳击队在省冠军赛上取得好成绩
2018-12-18 09:00:17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李慧君

  12月16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温州市苍南县体育中心落幕,嵊州体校共有12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有10人冲进省前五名,其中女选手陈美英夺得女子乙组51kg级冠军,也为绍兴队夺得本次冠军赛的唯一一枚金牌,为绍兴争了光,为嵊州立了功!

  据悉,2018年“飞林杯”浙江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于12月11日至16日在温州市苍南县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170名运动员在五天内角逐了男子甲乙丙组、女子甲乙组共五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获得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个人前八名,才有资格参加冠亚军的角逐。

标签:浙江省;苍南县;温州市;嵊州;青少年;绍兴;体育中心;角逐;陈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