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擂起腰鼓 焕发新春 浙江省中老年健身秧歌“大比武”
2018-12-17 09:53: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上周五,杭州武林广场红磨坊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9支队伍共计460余位选手齐聚,参加2018年浙江省健身秧歌(鼓)锦标赛的激烈角逐。

  来自温州市老年电视大学腰鼓队的选手们首先带来了腰鼓展示。 领队马崇英告诉记者,温州市老年电视大学腰鼓队成立20年之久,目前成员约有150余位,多次在省内外比赛中斩获佳绩。“我们算是久经沙场,获得的奖牌数不胜数,我家阳台都挂满了。”马崇英说道,她们可是当地的“明星团队”,家喻户晓,周边企事业搞活动总少不了她们热场的身影。“和别的队伍比起来,我们还有特别的优势,那就是万花丛中的一点绿,我们团队中的男选手。”

  来自宁波市江北庄桥广泰社区腰鼓队的杨伟君告诉记者,她们的队伍原本在当地跳广场舞,对于腰鼓是近一年才接触。这次参赛,主要是想取取经。“这次来大家都说收获太大了,不仅仅看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也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回去以后可得再接再厉。”

  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黄晓虹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将吸引更多秧歌、腰鼓爱好者参与其中,促进交流和提高,带动大家科学健身的热情。

标签:健身秧歌;武林广场;腰鼓队;温州市;队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