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武义县大斗山飞行营地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2018-12-21 03:01:53 来源:武义县体育局

  12月,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这是中国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展示、融合发展、交流合作的最高平台。

  浙江省共有10个项目从来自全国近30个省区市的400余参展品牌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金华市武义大斗山飞行营地”赫然在列,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也是目前金华市唯一一个入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的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景区。

  武义大斗山飞行营地位于我县王宅镇,是以户外体育运动为主题,集飞行体验、山地运动、休闲运动、户外拓展、房车露营、度假养生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户外体育运动基地。

  营地整体规划面积3000余亩。海拔落差和地势环境非常适合开展热气球、滑翔伞、动力伞、三角翼等飞行运动;基地内的草坪可以打造热气球婚礼,开展滑翔伞、三角翼、动力伞等飞行体验项目。还可以搭配卡丁车、山地越野、丛林穿越等体育运动项目。另外依托武义地方旅游文化,游客还可以体验山林木屋休娱、房车露营、竹林养生、康体健身、亲子教育等体验项目。


标签:体育旅游;交流合作;体育产业;飞行;户外;营地;滑翔伞;旅游精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