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场以“金华精神”筑起的羽球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2018-12-21 03:13:44 来源:金华市羽毛球协会 金华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32支队伍、230名运动员一场羽球盛宴在零费用的前提下如何打造?羽协一大帮热心人士开始了积极寻求解决之道……

  办法来了,羽协的党员们献言献策,奔走求援……

  于是十六名裁判全场奉献,零费用……他们是阎永东、周燕、沈晓霞、傅旭文……;场地费全免,超音速羽毛球馆无偿提供比赛场地。

  还有比赛用球怎么办?市羽协副主席、浙江银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凌秉文是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推动和发烧友,第一届“安仕杯”就是由他策划并开展起来。得知困难后,马上伸出援手,不仅解决了球的费用,还赞助了运动袜作为奖品,让羽球人一下子从心暖到了脚,还有还有小伙伴们不辞辛苦的报名、组织、准备,一切一切只是缘于对羽球的热爱,"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金华精神,正由金华羽球人共同用实际行动给予了诠释。

  再来看看参赛队有哪些?幸福毛毛羽队、羽梦飞翔队、风羽同行队法之羽队、银河队、火龙果队……哇!竟然有32支队伍。

  竞赛办法

  1、比赛项目: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

  2、参赛对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金华本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

  3、团体出场顺序: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年龄相加大于等于90岁)。每位运动员不得兼项。

  4、小组赛阶段每局30分,15分交换场地,三场小分相加,得分多的获胜,如小分相加相同,胜场多的获胜。

  时间呢?地点呢?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23日

  比赛地点:超音速羽毛球馆

  如果你想认识同样的梁山好汉

  如果你要炫一下还不错的球技

  冬日正浓,还在等什么,那就别错过

标签:羽毛球;运动员;盛宴;金华;比赛项目;参赛对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