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商科元与队友以破世界记录成绩获2018世游赛铜牌
2018-12-18 08:54:58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李慧君

  近日,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举行,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以破世界记录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三名,我市著名游泳运动员商科元与队友一起奋力拼搏,斩获第三名。

  在12月14日上午举行的4×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商科元与队友孙杨、季新杰、钱智勇一起获得预赛第四名顺利晋级到决赛,在决赛中,孙杨、汪顺、徐嘉余、季新杰代表中国队以破世界记录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按照游泳比赛规则,预赛与决赛中都出场过的运动员都算获得名次。

  据悉,本次世游赛(25米)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来自世界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为46个项目的冠军展开激烈拼搏。中国队此次共派出42名运动员,包括19名男运动员、23名女运动员,参加所有项目的竞技,最终取得3金5银5铜。

标签:中国队;世界记录;队友;自由泳接力;运动员;杭州;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