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蔡赟点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国队表现:明年会更好
2018-12-18 07:38:15 来源:

  中国队在16日结束的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中夺得了混双、男单和男双三项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队长蔡赟在做客《中国体育》zhibo.tv解说时表示,2018年从汤尤杯后看到了国羽状态的变化,这次国羽收获三冠,也预示着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蔡赟表示,今年解说了很多场比赛,印象最深的就是男单决赛石宇奇战胜桃田贤斗这一场。“不光是赢了,是让人看得很解气的赢。把我们这一年的气势都打出来了。”

  在总结中国队全年表现时,蔡赟评价说:“就上半年来说,队伍的气势、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从汤尤杯过后,看到了变化。明年上半年,会有一个准备期。奥运积分赛要一直有很稳定的表现。那时候每个人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希望打进奥运会,有更好的排名。”

  蔡赟鼓励年轻球员说:“只有半年的时间去调整,然后一年就是全力以赴。作为运动员,要清楚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想要达到目标,要分几步。要有自己的计划。”

  据了解,2018年,《中国体育》zhibo.tv全年共直播716场世界羽联巡回赛比赛,总播放量超过4亿次。蔡赟、高崚、王仪涵、王晓理等前国手共为球迷们解说了百余场比赛。

标签:蔡赟;世界羽联;中国体育;汤尤杯;中国队;男单;解说;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巡回赛;混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