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电竞节激情来袭 白马湖上演“战略狂欢”
2018-12-17 09:53: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上周六,2018年ESM浙江电竞节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今年杭州落地的最大规模的电竞泛娱乐嘉年华,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守望先锋》、WE战队、LanStory、BYOC玩家聚会……一系列的电竞内容,让走进现场的数万名杭州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现场有一项活动特别受到电竞爱好者的欢迎——LanStory(战旗电竞总动员)年终旗舰站,这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玩家线下聚会活动。“LanStory的品牌负责人介绍,将内容从线上搬到线下,对于战旗直播来说无疑是一种突破,为的就是打破传统直播平台的桎梏,给玩家更好的体验。据悉,此次活动除了BYOC区这样的“硬核”玩法外,还设置了主机游戏体验区、VR恐怖游戏间、桌游区、手游对战区、街机区等,让人一次嗨过瘾。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表示,杭州作为国内重要的互联网之都和文创产业高地,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不久前,位于下城区的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开园,就是浙江在电竞产业上的一次积极尝试。电竞节为更多的杭州市民提供了了解电竞、参与电竞,继而正确认识电竞的机会,“随着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企业、专家参与进来,浙江一定会对我国的电子竞技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刘金华说。

  此外,对于ESM未来的发展目前也有所规划,浙数文化总经理张雪南直言:下一步将加大和主管部门的合作,通过引导行业的规范经营、推广正能量的比赛项目、制定规范的赛程赛制等方式,推动电竞主流化,力求将电竞打造成杭州的一张新的文化名片。

标签:电子竞技;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守望先锋;白马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