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第二期撑竿跳高项目业务研讨会在海宁举行
2018-12-29 08:41:50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朱传宝

QQ截图20181229164119.jpg

  在“新时代、新起点、新理念、新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推进和发展浙江省撑竿跳高项目,谋划浙江撑竿跳高项目的未来,12月27-29日,浙江省第二期撑竿跳高项目业务研讨会在海宁市少体校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有来自全省7个地区以及省撑竿跳高队共13名教练员、35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研讨会是继今年8月份全省第一期“撑竿跳高项目业务研讨会”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次交流活动。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在海宁市少体校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海宁市体育局何建斌副局长致欢迎辞,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系王孺牛主任作开班发言,王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能够在海宁举行表示祝贺,同时对浙江省撑竿跳高项目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研讨会开始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系金涛教练进行《谋划新时代——浙江撑竿跳高项目发展方向》主讲,回顾了我省撑竿跳高项目过去的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就,将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运动员韩涛、吴作城、俞欣欣作经验交流发言,有关基地学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一起互动研讨,氛围自由而活跃。28日,全体人员在海宁市少体校撑竿跳高场地内开展专项技术辅导练习,交流探讨不同的训练方法,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撑竿跳高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是保持我省女子撑竿跳高项目在全国优势地位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通过在实践中不断去探索、研究,将带动全省各撑竿跳高项目基地整体训练水平的快速提高。

标签:撑竿跳高;海宁市;少体校;研讨会;新时代;运动员;教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