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155位冬泳健儿横渡瓯江迎元旦
2019-01-02 02:50:45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月1日不仅是元旦,还是世界冬泳日,2019年的第一天,鹿城区第七届“星龙海鲜杯”元旦横渡瓯江活动在市区江滨路江心屿码头月光广场如期举行,155位冬泳健儿在寒冷的天气里进行横渡瓯江,参加队员年龄最高达70岁、最小的仅20岁。

  开幕式后,12点50分,155位冬泳健儿依次在江心渡船码头跃入瓯江,在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中,游到对岸西塔码头的队员最快只花了6分8秒。据悉,当天温州气温只有9摄氏度,瓯江的水温只有11摄氏度,横渡游程距离300余米。

  冬泳可砥砺意志、陶冶性情、强身健体,具有增强抵遇寒冷的能力,从而可减少伤风感冒的发生,可以让人从挑战中获得收获。冬泳活动是冬泳健儿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冬泳比赛可以助力全民健身,为健康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冬泳健儿;码头;元旦;月光广场;鹿城区;队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