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金1银2铜!浙江摔跤用金银铜交出年度“答卷”
2018-12-29 07:52: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12月24日-26日,2018年全国三跤总决赛在河北迁安开赛,在最后一日举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决赛中,浙江队表现出色,摘得3金1银2铜。

  2018年对于我省古典式摔跤队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先是在11月的全国冠军赛上收获2金,创造浙江古典式摔跤历史最佳成绩。时至年末,又以3金再破纪录,书写完美“年终总结”。

  收官之战结束后第一时间,古典式摔跤国家小级别组教练、浙江队主教练盛江在朋友圈中这样写道:“最难能可贵的不是获得金牌,而是让我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场上的拼搏精神,队友的互帮互助。”盛江说,如果要用关键词总结浙江古典式摔跤队的2018年,“拼搏”、“团结”两个词再适合不过了。“每一位队员从进入省队的那一刻起,‘冠军’的目标便在心中生根,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这一年里,队员们互促互进,教练们辛勤付出,所有人都团结一心,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2018年对于浙江古典式摔跤队队员们来说,也是成长、突破的一年。今年24岁的胡迪在60公斤级别连夺两冠,然而,他已经连续6年参加全国成人组比赛,2018年以前的金牌数为零。胡迪说,“接下来我会更加刻苦训练,查漏补缺、巩固技术,争取在明年的世锦赛上取得东京奥运会的‘敲门砖’,在奥运舞台上展现浙江实力!”

标签:古典式摔跤;浙江队;浙江;男子;队员;河北;奥运舞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