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体育社团举行“穿越华夏千年文明”千人徒步活动
2019-01-14 06:46:16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t1.jpg

  2019年元旦,响应国家旅游局体育局联合提出的“体育+旅游”模式,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意愿,平阳县体育社团在横店举行“穿越华夏千年文明”千人徒步活动。

  “体育走亲,相聚横店”——迎元旦“穿越华夏千年文明”千人徒步大会开幕式的现场,设在秦王宫“四海归一殿”广场。开幕式上,多才多艺的平阳体育社团的精英们表演了非常精彩的柔力球,十九式太极拳,歌唱“恭喜恭喜”等文艺节目,现场来自全世界游客的掌声不断。

  平阳体育社团的精英们跟随着旗手,从两千多年前的秦王宫出发开始了穿越之旅。经过电影主题街道万盛街,到明清时期的皇家宫殿明清宫苑(近期的热播剧〈延禧攻略〉〈如懿传〉在此拍摄),再到民国时期的广州街香港街,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穿越华夏两千多年的文明,见证奇迹。

标签:体育社团;元旦;国家旅游局;文明;平阳县;体育局;意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