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武协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2019-01-22 07:30:5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a3.JPG

  1月12日下午,2019年浙江省武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以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武协授予平阳县武术协会2018年度武术工作特别贡献奖、2018年度段位制推广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会员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等三个奖项;授予县武协胡志雄、周建平、缪少岚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2018年县武协共完成中国武术协会会员2562名;武术段位制人员2146名;参加了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取得总分第23名的好成绩;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南拳公开赛暨首届南拳高峰论坛,并入选2018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名录库;全年开展大中型武术表演近100场;通过县体育局主办的暑期武术培训班、武术进校园等活动免费培训超过1000名学员。

标签:武术;协会主席;浙江省;工作先进单位;协会;段位;南拳;工作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