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凝聚电竞共识 助力我省电竞事业走向新征程
2019-01-14 06:28:11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仲国

  上周六,2018年浙江电子竞技协会年会在杭州子墨全游电竞演播厅进行。会上,来自义乌市电竞协会、宁波市电竞协会、LGD电竞俱乐部、GD电竞俱乐部等8家单位会员的代表分别发表讲话,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收获,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过去的一年,协会制定了《浙江省电子竞技赛事管理办法(试行)》、召开我省电子竞技俱乐部建设研讨会,组织举办2018年义乌电子竞技大赛暨电竞嘉年华、2018年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和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NESO)浙江队选拔赛等赛事。其中,在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中,浙江代表队GD电竞战队获得选拔组的全国冠军、仙阁战队获得王者荣耀季军,有2个项目进入八强。浙江代表队还获得总积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新的一年里,协会将持续助力推进我省的电竞运动迈上新的台阶,积极组织电竞选手参与义乌电子竞技大赛暨电竞嘉年华、首届浙江省青少年数字体育创新大赛总决赛、长三角(三省一市)电子竞技邀请赛等赛事,启动电竞职业规划和电竞教育培训工作并对2019年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浙江代表队选拔赛进行布局,目标争取向“最强电竞省”的国家杯冲击。

  省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李庆透露,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提高电竞战队技战术水平,提升电竞产业发展机会,加强电竞正能量宣传,同时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标签:电竞;协会;俱乐部;电子竞技大赛;全国电子;协会年会;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