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体育记者回到“娘家”聊聊心里话
2019-01-14 06:26:2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陆一帅

  1月12日,2018年度省体育记者协会年会在宁波奉化举行。30余名理事会成员以及各设市区体育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在省体育记协的大家庭里,说了心里话,谈了真感受。

  2018年是不折不扣的体育大年,奋战在一线的体育记者们经历了雅加达亚会会、俄罗斯世界杯、女排世俱杯、世界短池游泳世锦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为广大体育迷奉献了不少有思想、有温度报道。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为2019年的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做好各项运动赛事的采访报道媒体服务,当好全省体育记者的“娘家人”。

  会上,忙碌了一年的记者们发出了这样的感慨,2018年是辛苦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当好浙江体育的传声筒,讲好浙江体育新故事。

  2019年有哪些体育故事值得一讲?即将于3月下旬举办的2018年度浙江体坛十佳评选、颁奖活动成了会上讨论最热烈的话题。 据了解,这次十佳评选不仅迎来了自己20岁生日,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此,平日见多识广的媒体人开启了头脑风暴,从宣传方式方法、新闻策划挖掘等方面为这项传统的、经典的体坛颁奖活动建言献策。

  除了“老面孔”浙江体坛十佳评选,记者们对于“新面孔”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的关注度同样很高。作为省内规模最大、参与者最多的全民冰雪盛会,第三届冰雪嘉年华于本次年会当日正式开启,不少代表表示,冰雪运动嘉年华将为筹办中的北京冬奥会,以及在浙江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在增加冰雪运动的传播与推广等方面,代表们提出了不少好点子、好想法。


标签:体育记者;冰雪运动;十佳评选;体育部门;协会年会;记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