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绍兴柯桥入选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展示城市
2019-01-10 03:01: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良 记者 张钰婕

87ef2f9a466c0da6ef1fdcc336023eb.jpg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良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132个城市为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展示城市,绍兴市柯桥区名列其中。

  柯桥区乔波冰雪世界作为华东地区最早的室内滑雪场,积极与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冰雪赛事、社会教育活动相结合,相继荣获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最受欢迎滑雪品牌奖”、“最受欢迎滑雪场奖”,“冰雪进校园优秀贡献奖”和“室内滑雪场TOP3”等一系列荣誉。目前,成为浙江省冬季残奥会滑雪运动员训练基地。

  目前,乔波冰雪世界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夏日冰雪节,连续两年承办省冰雪嘉年华活动,每年开展青少年滑雪冬、夏令营及日常滑雪培训营,培养了数万名中小学生学会滑雪技能。同时,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为30余所学校的1万多名学生进行了冰雪知识的专项培训。

  据悉,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我国冬季运动项目驶向了发展的高速路。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确立,将带动更广阔的人群接触冰雪运动,尤其是“北冰南移,北雪南展,西进东扩”的进程也在加速,南方地区的冬季项目水平迅速提高,群众参与性也在不断提升。

  柯桥区入选全国第五届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展示城市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冰雪运动发展,更好的激发社会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掀起全社会关注冰雪运动、关心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新热潮。

标签:冰雪;启动仪式;冬季运动;冰雪运动;国家体育总局;滑雪场;绍兴市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