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六,是好汉请来奉化商量岗“林海雪原”
2019-01-07 08:28: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本报讯不少爱雪一族已经开始嘀咕:这个冬天,杭州都下两场雪了。第三届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什么时候才开滑啊?现在开始倒数日子吧——本周六(1月12日),是好汉请来宁波奉化商量岗的“林海雪原”。

  没错。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本报与FM996、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执行承办的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每年都会相约在冬季。今年的第一站,就从宁波奉化商量岗滑雪场盛大登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浙江已经建成开放的滑雪场已经达到16个,另外杭州、宁波、衢州等城市均在商业综合体,开出了多片滑冰场。昔日在南方难得一见的冰雪运动,目前正成为运动爱好者们的新宠。前两届的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本报均争取到了一定数额的参赛名额。往往报名通道刚刚开通,有限的名额就一抢而空。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日益临近,“北冰南移西进东扩”的步伐加快了,也激发着更多南方冰雪运动爱好者“蠢蠢欲动”的心。记者了解到,本届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将送出多重福利:一是每站都将有神秘体育明星领滑,还将有机会与运动健将合影、互动;二是总共6站赛事,除了滑雪还有滑冰,以满足多元需求;三是继续注重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外,因地制宜设置冰雪比赛项目,增强竞技性、对抗性。

  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后:每站都为冰雪运动爱好者争取到少量名额,请关注微信“体坛报”进行拼抢,先到先得;抢不到只能等到下个冬季哦。

  >>>新闻助读

  中林集团·奉化商量岗滑雪场(以下简称商量岗滑雪场),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与AAAAA级景区“蒋氏故里”“雪窦寺”毗邻,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商量岗滑雪场建成至今已经超过十年,刚刚进行了改扩建。目前,拥有3000平米的趣味雪地游乐区、800平米的雪圈道、1000平米的儿童戏雪区、200米的滑雪道,以及配备13台美国进口造雪机,1辆德国进口压雪机,数百套意大利进口滑雪板,雪道造雪量最厚超过2米。

  本届嘉年华首站以“林海雪原”为主题,以“游园会+自由体验”的形式进行。届时,滑雪场将被划分为6个游戏区域,入场前每人分发一张闯关卡,游戏积分以卡上盖章为计算标准。“雪地拔河”将成为游园会的序曲,通过别开生面的雪地拔河为后面的闯关游戏暖场。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滑雪场;林海雪原;宁波;雪地;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