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首届幼儿滑步车表演大赛上演“萌娃”竞速
2019-01-03 09:04:34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8年浙江省首届幼儿滑步车表演大赛在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举行,有近200名2-6岁的小骑士报名参赛。

  据悉,比赛分别设置了2至6岁五个年龄组,作为我省首个面向幼儿的滑步车省级赛事,实现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还引领了自行车骑行运动新热潮。滑步车作为孩子们能较为轻松自信掌控的小车,让他们更容易有安全感,能够让他们充分享受骑行的成就感。

  参加赛事的家长表示,虽然名次一般,但是看到了孩子在比赛时那认真、努力奔向终点的精神,那小小身体爆发出无限的力量,很开心通过赛事锻炼了孩子的平衡力、协调性等,更希望能够培养孩子自信与独立能力,让孩子感受到运动的精神所在。

  滑步车大赛开通了赛事直播,方便更多的家长和老师及时关注精彩的赛事动态。同时为助力2022杭州亚运会,来自杭州丁兰第二幼儿园等体育小记者也参与到赛事采访活动中来,给本次幼儿滑步车表演大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幼儿;杭州;文体中心;骑士;赛事;表演;孩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