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雪中狂奔无所惧 钱塘江畔共澎湃
2019-01-03 02:25: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2018年12月31日,杭城再度迎来一场浪漫的冬雪,以迎新年迎亚运为主题的2018杭州10公里精英赛便在这冰天雪地中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武汉等共计30余个省份及地区的500名精英选手参赛。

  伴随着严寒,跑友们早早抵达杭州滨江最美赛道。本次赛道可谓是跑友心中的“网红线路”。虽说漫天飘雪使得跑友们的“征程”多了些挑战,同时,也多了一分难得的浪漫。

  “这是我第一次在雪中跑步,对我来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雪花和寒冷的气温让来自杭州下城区的跑友郑建平尤为亢奋。他告诉记者,自己前一日刚刚参加了浙江大学第三届校园国际马拉松半程比赛,并取得个人最好成绩,而这场10公里的精英赛是自己2018年的最后一战,期望取得好成绩,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果然,老天爷没有辜负他的期望,10公里的个人PB让郑建平直呼“完美收官”。

  赛后,女子A组冠军潘虹丝毫没有疲惫,反而一直神采奕奕。“常常听说雪中漫步,像我们这样雪中狂奔的还真不多见吧,刺激!” 潘虹调皮地说。

  据悉,除去基础奖项外,组委会还对到场的跑者准备了特殊的奖项,通过抽奖的方式,随机抽取所有完赛选手,提供10名2019年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免费直通名额及10名2019年杭州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免费直通名额。另外,参与本次赛事的成绩均进入浙江马拉松系列。相信这对很多跑友来说,也是一份别致的新年礼物。


标签:杭州;精英;冬雪;亚运;奖项;潘虹;序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