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评估组莅临鹿城区督查评估工作
2019-01-14 06:51:43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546834446(1).jpg.png

  1月5日下午,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评估组莅临鹿城区开展年终评估工作,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等陪同评估。鹿城区副区长严立、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副局长叶笑敏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评估工作汇报会。

  会上,评估组听取了鹿城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关于鹿城区“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照综合水平指标、项目运行指标、组织管理指标、经费投入指标等4大指标40小项,逐条逐项查阅台账,进行综合评分。

  会后,评估组一行实地督查了瓯江路绿茵体育公园,骑行道、健跑道、漫步道,城开花苑多功能运动场,上堡社区百姓健身房等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评估组对鹿城区的“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鹿城区持续优化全民健身设施供给、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全民健身指导,致力于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水平,在助力建设健康鹿城的同时,也将“四提升四覆盖”工程不断引入深入。

标签:鹿城区;评估;区体育局;副局长;副区长;温州市;浙江省;全民健身工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