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开化“强企暖企”在徒步中开启2019
2019-01-10 08:35: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莉莉

  近日,“强企暖企迎春行·齐心共建好地方”健身徒步活动在开化凤凰广场开赛。来自县属各乡镇、部门、民营企业及金融系统的近300名干部职工,沿着百里黄金水岸线,经开化中学、下茨村、工业园区青联片区、独山村、下溪村向金星村进发,全程12公里。

  百里黄金水岸线,远山风景如画,近处碧波流淌,曾先后获评浙江省十大“最美家乡河”、浙江省十佳“经典绿道”、浙江省十大“最美绿道”。沉浸在美景之中的女企业家代表詹雪芳认为,这次活动温暖人心。“这种形式非常好,新的一年,我们通过徒步活动,既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

  在终点拍完合照的凯捷利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求东表示,在外面打拼二十多年后回到家乡经营企业,深刻感受到开化的营商环境很好。“希望借着健身徒步的一股劲,认真干事创业,做到2019年稳健发展。”

  “平时经常各地跑来跑去,运动的时间非常少,这次走了2个小时,感觉很舒服,也提醒我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参与活动的王长安告诉笔者。

标签:岸线;民营企业;浙江省;健身;黄金;金星;青联;凤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