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来平开展评估工作
2019-01-14 06:45:15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月3日下午,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率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年终评估工作,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陈刚等领导陪同评估。县体育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卫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评估工作汇报会。

  省评估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鳌江镇多功能运动场,鳌江镇文体中心,海西镇多功能运动场,万全镇陈交大篮球场,并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体育活动服务和指导情况对有关乡镇、部门人员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工作座谈会上,省评估组听取平阳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照综合水平、组织管理、项目运行、经费投入等四大评分表,逐项查验审核台账资料,以及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解答评估组工作人员的提问。最后省评估组对我县申报“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评估;体育科学;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体育局;副处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