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赛甲组比赛结束
2019-01-29 06:21:2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QQ截图20190129142051.jpg

  1月18日至20日,温州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比赛暨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赛甲组比赛在平阳县腾蛟镇举行,纽斯达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18日当天,“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赛甲组足球揭幕赛在腾蛟一中正式打响。在随后举行的开幕式上,举行了腾蛟镇绿城青少年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祝奇为腾蛟基地授牌。

  在赛场上,足球小将们进攻、拼抢,你来我往,一展脚下功夫,毫不相让。球员们在球场上激情的奔跑,充分的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场外观众也卯足了劲进行呐喊助威,掌声、呐喊声将足球氛围推向高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纽斯达队一路披荆斩棘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郑楼中心校队获得亚军,启航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来自各俱乐部和各校的强队们都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足球队员们自信自强、阳光乐观、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

标签:五人制足球赛;比赛;平阳县;腾蛟镇;体彩杯;青少年足球;温州市;冠军;足球俱乐部;甲组足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