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启动2019公益首“训” 群众报名踊跃
数百人起舞 共贺新年景
2019-02-20 07:52: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茜

  2月17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三,春寒料峭却挡不住嘉兴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上午8时刚过,已经有不少市民来到嘉兴万达广场集合——2019年嘉兴市健身排舞(广场舞)公益大培训在此热闹举行。这也是嘉兴市今年首次启动公益培训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

  因为好跳易学、节奏感强、运动量适中,健身排舞历来广受市民欢迎。此次公益大培训,嘉兴群众组团报名踊跃。培训现场,更有不少逛街的群众经不住“诱惑”,也加入到队伍中来。在时而悠扬缓慢、时而激情活力的音乐中,几百人同时起舞的场景分外壮观。

  大舜纽扣队的柯秀媚和小姐妹们起了个大早,特地从嘉善驾车1个小时过来,跟着台上的老师连续跳了好几支舞。据了解,她们这个健身排舞队已经成立10年,参加过很多比赛,每次市里有公益培训,她们总要来。“这样的平台更能接触到健身排舞的最新潮流趋势,也希望这类活动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柯秀媚说。

  近年来,随着健身场地和设施日益完善,群众健身意识不断提升,嘉兴健身排舞运动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成立后,嘉兴健身排舞越发火热,仅市本级就有各类健身排舞队伍千余支。据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省排舞运动协会送舞下乡活动,今年,嘉兴还将聘请和培养更多的本地优秀教练,参与到健身排舞的公益教育中来,力争全年开展8期公益培训,通过对健身点领队、教员的培训,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健身排舞的乐趣。

标签:健身;嘉兴;公益;培训;广场舞;嘉兴市;群众体育运动;群众;万达广场;运动协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