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市少体校与海宁市高级中学正式签订合作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协议
2019-02-28 02:57:14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2月22日下午,海宁市少体校与海宁市高级中学合作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协议签订仪式在海高艺术楼小报告厅内举行,海宁市高级中学领导、海宁市少体校领导、海宁教研室相关教研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近年来,海宁市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驱动学生学习热情等方面的作用,出台了《海宁市高级中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艺工作实施意见》,成立专门的体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长效的体艺类特长生培养机制。近几年,海宁市少体校向高校输送体育人才逐年递增,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知名院校均有输送,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合作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协议的正式签订,有利于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合作共赢,标志着海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标签:海宁市;少体校;小报告;培养;教研员;运动员;教研室;教职工;协议;合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