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学习会
2019-02-28 05:53:38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2月27日,丽水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局长王炜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中华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相关文件。他强调,“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丽水宝贵的历史财富,新时代的每一个丽水人都应该向那段光辉岁月致敬,向刘英等老一辈的革命先烈学习。并要求各处室和直属三中心尽快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和弘扬践行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炜局长传达了全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王炜提出,局机关和直属三中心要抓好学习,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尽快制定“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方案和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当前2019丽水超级马拉松筹备工作结合起来,让革命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圆满完成举办顶尖赛事的要求。

   
标签:革命;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局长;机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