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场篮球赛架起桐庐政企沟通桥梁
2019-03-01 08:14:1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钱凌芸

  2月26日,桐庐江北体育馆篮球馆里传来一阵又一阵欢呼声!桐庐新生代企业家篮球队对战桐庐县“四办(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联队,一场“前所未有”的球赛正在火热上演。这一次,政企代表们走出会议室,脱下西装,换上鲜艳的红黄色球服。球场上,大伙儿围着篮球拼抢,肩碰肩,配合默契,汗水替代语言,成为最亲密的交流方式。

  中场休息期间,政企双方球队队员在场边聊开了。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烈热情地邀请县领导来参加即将在3月举办的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并表示希望政府多多支持民营企业开展健身活动。“很多企业都在郊区,年轻员工也很多,但由于场地有限,大家想运动还得回县城,希望政府在运动场地上多多支持我们。”倪烈说。

  桐庐县县长齐力则表示,企业家的需求政府十分重视,希望之后大家能总结出具体的方案,以便政府更好地开展服务。去年12月,桐庐在首届“企业家日”发布惠企政策——“春风十二条”,其中第5条便是要让企业家身体更健康。两个多月后,这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将这一惠企政策正式落地。

  桐庐县委书记方毅现场宣布“桐庐县企业家体育健身基金”启动,该项基金将用于鼓励各类企业家组织开展以体育健身为主要形式的交流活动。“企业家身体健康,桐庐民营企业才能健康,桐庐经济才能健康。”方毅说。这一次,四套班子领导上阵打球,营造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也是为了打造“亲清政企”关系,共同促进桐庐发展。

标签:企业家;桐庐县;政企;篮球;交流方式;球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