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篮球今年干点啥?重点在这里!
2019-02-25 09:24:26 来源:体坛报

  上周末,2019年中国篮球协会工作会暨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在嘉兴召开。本次会议中,中国篮球协会表彰了2017-2018年度优秀单位会员,浙江省篮协位列其中。对此,浙江省篮协秘书长王志刚表示,2019年将与其他单位会员协同合作,共同促进中国篮球向前发展。

  “新的一年省篮协主要有三项重点工作,第一是抓好三大联赛(浙超联赛、3对3篮球联赛、小篮球联赛)的建设,加强赛事品牌建设,我们对小篮球联赛的推动力度会比较大,计划在整个长三角地区开展起联赛;第二是对业余教练员的培训,2018年我们进行了裁判员培训,全省所有县区以上的区域都有一级裁判员覆盖,所以教练员也要跟上;最后是加强篮球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促进协会实体化发展。”王志刚说。

  实际上,浙江篮球要做的3件事与中国篮协的发展步伐不谋而合。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2019年中国篮协将继续统筹推进协会改革发展,这其中就包括“大力推广小篮球”“扶持地方协会建设,创新CBO联赛发展”等。

  2018年,我省迎来了首届篮球超级联赛,在篮协上下改革稳步推进的今年,还将迎来新变化。“因为去年有省运会,联赛的组织工作不是太充分,我们先组织了10个队,先打赛会制,打出前4名的队伍再打主客场,今年开始我们会在全省12个市都要普遍展开主客场的浙超联赛赛事。”王志刚如是说。


标签:篮球;王志刚;中国篮球协会;浙江省;协会;联赛;二次理事会;篮球联赛;会员;嘉兴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