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下课”
2019-02-25 02:46:29 来源:新华网

  在23日的英超联赛中以1:4不敌水晶宫队之后,莱斯特城俱乐部24日宣布解雇主教练普埃尔。

  莱斯特城俱乐部发布声明称:“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今日(周日)与克劳德·普埃尔解除合约,普埃尔将立即离任一线队主教练。”

  曾在2015-2016赛季获得英超冠军的莱斯特城目前位于积分榜第12位,仅比降级区高出8分。57岁的普埃尔在2017年10月出任莱斯特城俱乐部主教练。

  “俱乐部要感谢克劳德在过去16个月的时间里所做的努力,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声明说。

标签:莱斯特;俱乐部;英超;主教练;水晶宫;解雇;联赛;俱乐部主教练;足球俱乐部;职业生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