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跑乡间大道 看古邑昆阳 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激情开跑
2019-03-13 06:26:1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3月3日上午8时30分,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农商银行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在美丽的昆阳镇凤湖公园激情开跑。

  本届马拉松自2月2日上线启动报名后,吸引了9省35个县(市、区)的“跑友”们踊跃参加,两天内1600个名额均报满,其中包括了半程马拉松1000名、迷你马拉松600名。本次马拉松赛程从昆阳镇凤湖公园出发,途经9个村庄,涉及3A旅游景区村、省级文明村、省生态示范村等,全程串联起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相结合的美丽乡村,全景式展现昆阳乡村形象,选手们将在跑马之旅中感受昆阳田园的诗意画卷。

  上午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在响彻云霄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中,带着满腔激情冲出起点。本次马拉松共分四枪起跑,选手根据自己所在的号码段分段出发,选手成绩均按净计时成绩计算。

  经过激烈的角逐,羊小军、张交、黄建平分别以1小时10分53秒、1小时11分20秒和1小时13分56秒的成绩获得本次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的前三名。

  半程女子组方面,省内知名选手潘红、卢舒怡包揽前两名,成绩分别为1小时17分10秒、1小时28分14秒。姜乐婉以1小时29分49秒获得第三。

标签:马拉松;昆阳镇;美丽乡村;农商银行;实践中心;平阳县;体育局;新时代;广电;公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