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毅腾获足协杯新赛季首胜
2019-03-13 06:33:5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截图20190313143306.jpg

  3月9日,中国足协杯2019赛季第1轮浙江毅腾与大连统顺队的比赛在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浙江毅腾3比1战胜大连统顺。

  上半场,身着蓝色球服的毅腾队首先发动进攻,分别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破门被阻。到第17分钟时,大连统顺队获得进攻机会,右路传中,被毅腾后卫线及时解围。随后,毅腾展开反击,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6号历鸿从右路将球传至禁区前,19号王天赐迅速插上,成功破门。毅腾1:0领先。第36分钟时,大连统顺进攻,毅腾防守失利,被罚点球。19号李鹏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成1:1。但上半场结束前,毅腾队前锋韩家宝抓住门前机会,捅射得手,以2:1结束上半场。

  通过上半场的较量,毅腾越战越勇,下半场发起更猛烈的进攻,给对方防线造成深度冲击。大连统顺守门员徐键虽多次化解危险,将球收入怀中,但防守反击疲惫。在第71分钟和第78分钟分别有两次前场进攻机会,但毅腾防守强硬,致使效果平平。在最后补时阶段,毅腾通过传切配合,在门前又制造机会,由10号谢兆宇射门得分,比分最后改写为3:1。毅腾获胜。

  据悉,新赛季足协杯参赛队伍扩军到96支,业余和中乙联赛球队各有32支球队参赛。同时,全面实现混合无序抽签,除决赛外,每轮均为单场淘汰,每轮都可能出现焦点战。(通讯员:王良)

标签:赛季;大连;中国足协杯;体育中心;进攻;轻纺城;浙江;前场任意球;防守;点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