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鸣枪 全国256个跑团竞争380个杭马名额
2019-03-12 01:21:1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共256个跑团的1500多位跑者,齐聚杭城杭州滨江区最美跑道,参加了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和其他马拉松赛事不同,浙江马拉松接力赛的参赛人群都是有一定路跑底子的民间好手。像2018年杭马国内女子选手冠军陈林明、2018年杭马国内男子半程冠军林鑫等。

  比赛中,选手们沿着钱塘江全长17.4公里的滨江钱塘江畔红蓝相间的“最美跑道”,在飞驰的快感中欣赏钱塘江的美景。除了享受一场雨中的马拉松接力赛之外,380个杭马直通车的名额也是这群路跑达人们的争夺目标。据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松介绍,本次赛事与往届一样,面向浙江省内 89个区县及全国主要跑团开放,县区组、公开组各组比赛前 20 名、行业跑团前3名队伍的运动员及领队将获得本年度杭州马拉松直通车名额。

  此外,组委会还准备了部分杭马幸运直通车名额,在县区组、公开组20名后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赛队伍中,每10支队伍抽出1支获得。“杭马直通车的名额确实很吸引人,所以今年的报名人数比去年翻了有一倍。”赵青松说。

  最终,浙大户外跑团、慈溪福山跑团和雁渡寒潭海马跑团分获公开组的前三名。遂昌路跑毅行协会、苍南县路跑协会和奉化马帮分获县区组的前三名。

标签:马拉松接力赛;跑道;浙江;滨江区;钱塘江;名额;青松;杭州马拉松;马拉松赛事;海马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