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骄傲!永嘉籍运动员陈森森获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8公里冠军
2019-03-13 06:36:01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下载.jpg

  近日,2019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在湖北鄂州红莲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水上8公里竞速中,永嘉籍赛艇运动员陈森森在63人大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陈森森与队友因0.46秒的微弱差距,遗憾获得银牌。而在过去的这个冬天,陈森森一直在国家队进行艰苦训练。凭借国家队先进的训练方法,借助科技力量,他恶补短板,在体能、力量、有氧、速度、技术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次春季冠军赛,检验了陈森森的冬训效果,也让他更加有信心,正如他赛后所说:“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剑指东京奥运会,坚实的划好每一桨。”

  陈森森,男,1996年5月生,东城街道陡门村人,赛艇选手。2008年选材时被县体育运动学校田径教练郑双燕发现,随后招入体校就读,进入皮划艇训练队;2009年被县体育运动学校输送到市赛艇队,在千岛湖训练基地训练,2014年进入省赛艇队,2017年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名单,接受更加全面、科学、严格的训练。

  陈森森曾获全国赛艇比赛冠军,2015年第十六届亚洲赛艇锦标赛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第二名。陈森森,加油!家乡父老期待你捷报频传,有更多精彩!

标签:冠军赛;水上运动中心;赛艇运动员;军中;男子;体育运动学校;赛艇队;帷幕;训练;鄂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