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近千跑友聚秀湖 用奔跑热闹迎春
2019-03-28 06:53: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洁

  三月的嘉兴秀湖畔风景如画,湖面波光粼粼,岸上花木扶疏,可以说春天最美好的样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日前,近千名热爱运动的秀洲人聚集在此,踊跃参加2019“奔跑吧·秀洲”迎春千人健身跑暨秀洲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秀湖快乐四季跑”(第一季)活动,用奔跑这一特殊的方式,热闹迎春。

  来自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以及区级机关各部门的近千名干部职工身穿运动装备,从起点站秀湖东侧广场出发,往北环湖奔跑一圈再回到起点,全程5.8公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跟随各自的领队向前奔跑,展示了秀洲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我家就在秀湖边,天气好的时候和家人每天都会环湖走走路、跑跑步。”……全民健身跑活动开始前,很多人聚集在一起热议。大家眼中的秀湖经过几年的建设,俨然成为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创新圈,区域生活品质也随着环秀湖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善而大幅提升。此番通过奔跑的方式环湖一周,大家对自己生活的湖畔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有这么好的健身条件我们以后要多运动了!”和老婆孩子一起参加健身跑的高玉祥这样说道。原来,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很少参加体育运动,这回一下跑了将近6公里,着实有点吃不消,也让他产生了坚持运动的念头。“这一圈跑下来,我发现生活了好多年的地方原来这么美,湖边有好几处健身设施,平日里若能经常来锻炼一下,也不失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奔跑;全民健身;迎春;秀洲区;湖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