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乙第3轮:浙江毅腾3:0战胜湖南湘涛
2019-04-08 07:46: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良


IMG_8654.JPG

  4月3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3轮第17场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3:0击败湖南湘涛队。

  上半场,毅腾以进攻为主基调,开场第28分钟,11号阿不都撒拉木接队友传中,突破禁区内对方防守,直打左上门角,破门成功,1:0领先湘涛。湘涛也马上回击,禁区正前方远射一脚,但被门将扑下。第37分钟时,毅腾把球推进至前场禁区,连续传切配合之后,9号韩家宝抓住时机,挑射进门,将比分改写成2:0。到上半场结束,湘涛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湘涛加强防守,但更缺乏有效进攻。而毅腾则越战越勇,第57分钟时,11号阿不都撒拉木又在禁区找到缺口,抽射成功,毅腾3:0领先。至此,主教练将三位主力战将换下休息,换上三位U21年轻队伍上阵。湘涛压力备减,在终场前获得一次较有威胁进攻机会,通过角球传中突袭,可惜头球顶得偏高,直接飞过了横梁。补时阶段,毅腾换上来的三位球员连番冲击湘涛防线,均未得手。湘涛也全线压进,但也没有收获。最后,毅腾以3:0赢得比赛。

  据悉,下一场,毅腾将于4月7日对阵江西联盛国贸。


标签:湖南湘涛;主场;进攻;浙江毅腾;乙级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