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绿水青山生态梅源——平阳举行七星徒步活动
2019-04-08 07:46:50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3月22日,“绿水青山生态梅源”新时代文明实践岭根——七星徒步活动在鳌江镇岭根村文化礼堂展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县体育总会主办;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体育分中心、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鳌江镇文体服务中心、鳌江镇梅源社区、平阳县健走协会承办。

  “登山时,古道两边的梯田茶园里,勤劳的茶农早早在辛勤劳动,采摘着清明前最好的茶尖嫩芽。成群的黑毛鸡在树林中觅食欢叫,一幅大自然的画面呈献在眼前,感觉特别和谐,特别温馨。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来一点!”参加活动的林先生欢快的说,当天上午200多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健身爱好者们,齐聚岭根文化礼堂广场,在红旗手的带领下,从美丽乡村岭根村的岭根古道开始依次登山,沿着绿色的茶园古道蜿蜒而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越野徒步,200多位户外健身爱好者们安全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终点——七星村七星庄园,完成了全程约5公里的徒步活动。

  “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丰富人民群众精神世界,聚焦发展乡村旅游,宣传美丽乡村生态梅源,助推乡村振兴。”县体总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七星庄园由七星村的企业家林宣祥个人投资建设,通过几年的打造,目前已初具规模。这里集民宿、农家酒店、天文台大草坪、越野拓展、滑翔基地、垂钓采摘为一体,是户外活动、度假休闲的好场所。


标签:绿水青山;平阳县;古道;生态;户外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