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从了解到热爱,冰雪运动走进柯桥平水镇中学
2019-04-08 08:05:49 来源:绍兴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327145407.jpg

  3月26日,绍兴乔波冰雪进校园活动来到柯桥区平水镇中学,为七年级学生普及冰雪文化,推广冰雪运动。

  冰雪课堂干货十足。滑雪教练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等多种滑雪形式,还拿出整套的滑雪器材,为同学们演示各种器材的结构和使用,并采用师生互动的形式,指导同学们正确的装备穿戴与基本的动作,让同学们亲自体验了一把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的乐趣。最后,教练还为同学们普及了为什么要滑雪以及滑雪的危险性等实用知识,向同学们宣传了奥运精神和冬奥文化。在座的同学认真地聆听,积极地参与,对冰雪运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标签: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单板滑雪;学生;平水镇中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