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书香韵 山水情 亚运梦" 瓯海区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24 08:24:20 来源:温州网

  4月21日,“书香韵 山水情 亚运梦”——瓯海区第十二届“瓯韵书香”全民阅读节暨第三届“我们都是朗读者”群诵会和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瓯海新电影院举行。

  启动仪式分《书韵留香 我们都是朗读者》《山水寄情 名人名篇诵瓯海》和《亚运时代 踏歌而来》三个篇章进行。活动在大型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不同年龄的朗读者组成合诵方阵,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其中,在第三篇章中,原创情景诗歌《亚运时代踏歌而来》激情澎湃的演绎,该歌曲是体现亚运精神的诗歌和情景舞蹈,体现了塘河龙舟竞技你追我赶、齐心协力的拼搏精神,亚运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让观众们对瓯海的明天充满期待。整场活动可谓是一场立体阅读的盛宴,让人沉醉其中。

  据了解,2018年瓯海区荣获“全国书香城市”称号,本届全民阅读节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瓯海将在全区陆续推出2000余场阅读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浓厚瓯海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全面营造喜迎亚运氛围。


标签:亚运;全民阅读;启动仪式;瓯海区;世界读书日;瓯韵书香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