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乙第6轮:浙江毅腾4:1战胜湖北楚风合力
2019-04-24 08:43:53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 良

IMG_9123.JPG

  4月21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6轮浙江毅腾队对阵湖北楚风合力队,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4:1战胜对手。

  上半场,毅腾先对楚风合力防守进行试探,而后在第13分钟,10号谢兆宇接队友左路飞传,侧身调整后,一脚远射,皮球撞在右门柱上,反弹入网。毅腾1:0领先。早早的进球,让楚风合力加强防守。第25分钟时,毅腾角球进攻未果,楚风合力顺势反击,从中路直塞门前,毅腾后防及时逼迫,进攻队员射门力道稍弱,守门卫扑救成功。此后,毅腾不断冲破前场防线进攻,但偏出居多。

  下半场一开始,毅腾从左路推进,横传门前,但接应队员虚晃侧身吸引防守注意后,球从身侧快速滚向球门右方,39号麦麦提热沙提迅速插进,射门成功。毅腾将比分改写成2:0。楚风合力也不甘示弱,于第6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直捣门前,但射门角度偏高。随后,毅腾10号谢兆宇又获单刀机会,晃开防线后,轻松进球。楚 风合力0:3落后,放手一搏加强进攻。第83分钟时,楚风合力在禁区前传切推进,在看似没有角度的边沿,郭园同突然射门,破门得分。3:1,毅腾领先,离终场时间不多,但毅腾队并没有松懈下来,第86分钟,21号刘禹辰照样从禁区左边射门,皮球也同样撞右柱后弹入球门。4:1,毅腾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赢得比赛,登上中乙南区榜首。

  据悉,下一场,毅腾将于4月27日客场对阵苏州东吴队。


标签:体育中心;主场;进攻;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